Friday, December 24, 2021

女人應該在外約後給男人的反饋

 

我覺得有必要對我最近在網上閱讀的一篇關於在被擊落後尋求反饋的 mmi68外送茶

我同意你的看法,當傾銷者推動傾銷者關於被傾倒的細節時,結果可能會變得醜陋。

確實,傾倒者,尤其是女性傾倒者寧願用通用的“謝謝你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但是……”而不是查看她的洗衣清單,了解為什麼這個特定的男人讓她的皮膚爬行。

我仍然會選擇真相,如果如此努力會導致女人說刻薄的話,只要這些刻薄的話是真的。

我認為可以忍受暫時的痛苦,例如發現我沒有賺到足夠的錢,或者我的男性型禿髮是一個真正的關閉,或者我張開嘴咀嚼,......。

對於我們這些努力與女性建立聯繫的人來說,一個主要的、長期存在的問題是感知。

我們約會的女人如何真正看待我們?如果沒有人告訴我們,我們如何知道?

如果一個人不斷地敲打,可能會有一種模式,一些共同的 傳播妹,除非被指出,否則我們將永遠不知道。

當然,真相可能會造成傷害……但我認為,從長遠來看,對真相的無知最終會更加痛苦和更具破壞性。

因此,雖然女性傾銷者不欠我們任何解釋,但我 仍然會敦促他們提供誠實的反饋,因為它可能會在下次與下一個女人相處時對我有所幫助。

PS 對男人的一個警告:一旦你從女人那裡收到(哎喲!)誠實的反饋,不要試圖與她爭論。

我的經驗(痛苦但賺得盆滿缽滿)是,一旦一個女人決定甩了你——你將無法說服她——無論你的辯論技巧多麼出色。

那麼......一個人還能做些什麼來獲得反饋? 不管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讓我們面對自我傾倒並不容易。

最糟糕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如果你一直在玩網絡約會遊戲,並且在第一次約會後就被拒絕了……誰不知道為什麼?

正如我常說的“不要執著於結果和其他人對你的 全省外約”。

不要沉迷於為什麼一個女人不喜歡你……她只是不喜歡。如果你繼續努力去發現,她可能會變得防禦性或經常令人討厭。

讓它過去,繼續下一次體驗。請記住,大多數女性都被教導說,男人會知道如何約會並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我發現沒有多少人通過調查研究來學習和掌握這些技能。它伴隨著時間而來,教育你的自我和經驗。

這就是為什麼我為男性和女性分開教授我的研討會……所以你會敞開心扉!!!

作為美國最重要的約會專家之一,我在 Rapid Dating 的工作中一直與所有年齡段的約會者(超過 500,00)一起工作,相信我,我已經看到和聽到了這一切。

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阻礙了你或阻礙了與異性的進步,不要向外尋求批准,而是做內在的工作來提高你的自我價值......

打電話給我進行個人輔導或閱讀我的愛情機制男性書籍很快可以下載,以幫助指導您完成整個過程。

你咄咄逼人嗎?有需要嗎?你是為這個場合穿的嗎?通常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你是如何遇到的,需要一些你不想約會的人的指導。

打電話給我進行實時 Skype輔導課程真正的反饋。這就是為什麼有像我這樣的約會教練來幫忙。

我們的工作是指出模式並幫助您進入更積極的心態。 

 拒絕是男性在商業和個人生活中面臨的 全省外送茶之一。

你需要通過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來發揮自己的力量。

如果您多調查女性的想法並了解您的真實身份,您將在所有人際關係中都具有競爭優勢。

你的價值不是由女人對你的認可決定的。一旦你獲得更多的“聯繫”,你就再也不會想知道為什麼了。

你將“坐在駕駛座上”,如果有人不想和你約會……誰在乎呢?

我很想邀請你參加我每六週舉辦一次的研討會(男性和女性)將秘密稱為女性的思想......

這是聰明人約會、吸引和了解女性(男性)和秘密進入的指南男士心目中根據我愛力學(女)預定。

相信我,在我的教練實踐中如果你允許我為你提供建議,我會直接給你。反饋很好,但看看誰給你它的來源。

通常,他們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對他人不敏感或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來了解更多並獲得總體生活所需的優勢。

然後你就可以放棄在意別人的想法,並在你的權力範圍內!

來與約會和商業的一些新前景聯繫起來。我們有快速約會雞尾酒調酒師,現在有 ddi78外送茶,可幫助您結識新朋友,收穫商業友誼和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